2016-2020

很开心在这里记录的生活

翻了翻以前的消息,很多人都已经不在了。曾经喜欢的那些博主最后一条动态也差不多是17年了。回想最初16年注册,还是为了喜欢的那个人,两年过去了,16岁,奔二,还是在乐乎,开心了难过了都只会在这里说,原先甚至奢望能够找到相同的人,后来才慢慢明白大家都是独立的个体,尤其在网络里,今天感同身受的人,一旦离开了网络可能远隔千里,这辈子都在不会有联系。曾经有一个和我通过信的女孩子,但我当时太不成熟了,就像我初三和小飞鱼还有老赵他们一样,或许你们都是最好的你们,可是我那时还不懂的这么多道理,不知道珍惜,只沉浸在自己的自怜和无足轻重的痛苦里。如果能够重新回到初一,我想我的生活会少去很多遗憾。许愿是不可能实现的啊,错过才是人生的主题。正如同要分班了,突然间才发现这些认识不到一年的人在我心中的重要性。我的世界里有过无数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人,他们能够改变我很长一段时间的生活状态,而实际上,我也在不断的缅怀不断的遇见。
知道你们不会再看见这篇动态了,但是希望你们的生活能够如你们自己所愿,算是我一个多愁善感的陌生人的祝愿吧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2016-20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