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2020

很开心在这里记录的生活

软泥怪冲鸭!!

开学第二周,成功的患上流感在家里已经躺了两天了:(

我可真是个厄运儿……

昨天下午稍有好转,正好赶上英雄联盟夏季!!!于是我就贴着退烧贴在38.5度的情况下坚持从3点看到了6点然后8点多的时候又看了一会……

不得不说今年的夏决开场真的emmmm……==真的溢出满屏的尴尬。我感到自己的智商都被尬舞联盟侮辱了,能不能上号啊??你们不要再打了

比赛果然是神仙打架,简直瞬息万变本来就发着烧的我感觉心脏都出毛病了……我个人感觉小虎有点不在状态,春季赛看小虎感觉6的起飞,昨天感觉前几把全在捞?是我的错觉吗……还有karsa有点迷……反观IG,除了肉鸡,其他人都很一般般……jkl好几次都太莽了,看到弹幕里有一句话,电子竞技只有失误,没有急于证明,如果jkl能更稳一点的话,应该会更好 ←都是业余玩家的不成熟垃圾意见!!

解说:rng是下路天然优势 uzi还是厉害的啊

印象比较深的就是 letme下路往上走直接抓到用果实跳过来的IG队员,对面直接就傻了这个预判真的太厉害了。还有肉鸡被karsa单杀,我当时直接吓得退热贴都掉了。

不管怎么说,IG RNG都是非常优秀的战队!!

让我们再一次恭喜RNG!!!!(毕竟也是自己支持的队伍)

PS:基本退烧了QAQ

评论(6)
热度(3)

© 2016-2020 | Powered by LOFTER